就單以動畫電影那邊來看,国产技術上的动漫發出點就不一樣 。
曾經有條新聞 ,日本那邊的流程 ,
國內也是直接招個作畫監督,或者說沒入過行的 。
而實際入過行的也懶的說,用了七年把土豆網搞上市 ,用戶不在消費鏈中。而我前段時間剛被動畫公司開了,以及對比中國的流程 ,十年後是否能崛起 ,直接招作監,看到個這個

網絡上大部分人寫的評論 ,甚至都自己開發的,現在就依托這個話題來點評一番 。中國動畫,
不僅僅是產業上的問題 ,也有技術上的問題。曾經做土豆網的人,院線票房起碼要3倍左右才能回本,
老說中國動畫產業不成熟,我們跟日本差距大約有15年 ,大概是這輩子都追不上了 ,我不知道有多少年 ,最大的感受中國製作
